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怎麽可能沒有肉鬆麵包呢? - 肉鬆海苔麵包卷


關於這個肉鬆海苔....一切都是因爲有一天老公隨意翻開我的食譜,眼睛壞壞地看到這個麵包,嚷著要吃這款麵包,所以我昨天就做這個麵包給他吃咯。

這個男人真的很好命,而且漸漸快被我寵壞了。要吃什麽只要說出來就可以了....但是做老婆的怎麽會計較那麽多呢?只要他開心,快樂就好了。爲人妻,要求就是那麽簡單。


哦!對了,還有一件事情要分享的,就是羊奶!!

昨天,我的同事買了一罐200ML,價格RM4.90的羊奶給我們喝,照理說喜歡喝牛奶的我應該很喜歡,但是.....羊奶有羊騷味.....跟我10年前喝到的不一樣.....我還想要買來給媽媽補身,也想用來研究新的麵包....但是這種味道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,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,讓我能夠繼續下去。
100%の純粋な手製、添加がありません